因为我根本不会写
本质是个杂食
主页封面是十八老师的画!

尝试一下社畜佩帕(?)

先来一点点不成功再说



帕洛斯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将近八点,屋里黑灯瞎火的,合上门站在玄关处,手顺着墙边去门后摸开关,一只手勾鞋跟,脱下来,越过皮鞋用脚趾去勾棉拖。一伸手一探脚,他就知道,佩利就在里头。


干脆也不开灯了,帕洛斯蹑手蹑脚地走进来,压着钥匙叮当的声响,路过餐厅隐隐有股炖肉的香气。眼睛熟悉了昏暗的环境,帕洛斯不禁皱眉头。这家伙等了多久。


还没等帕洛斯弯下腰,隔着茶桌,也就是沙发的那一头传来声音,就像茶壶在说话一样。


“你回来了,帕洛斯。”

含糊不清,睡意朦胧,话吐半截咽半截,吐泡泡似的,帕洛斯透过茶壶看到一只懒洋洋的金毛大犬,霸占了他家客厅沙发。


“不是让你别等我吗?”帕洛斯没好气地解下领带晃在佩利鼻尖作钓鱼装,逗佩利起来。谁知佩利手一横,箍住帕洛斯大腿,让他没法移动半步去把衣服放好。


“没有。那怎么能行。”没头没尾的。


“你喝酒了?”帕洛斯做不到在沙发随手放衣物,伸长了胳膊把外套一同抛在摇椅上,顺手給佩利的腹部来了一下,终于坐了下来。


“也没有酒味啊。”帕洛斯嘟囔着,打开了手机。


许是手机的屏幕亮光太吵,佩利打着哈气支起身子来,搓了搓鼻子。


“你抽烟了,帕洛斯。”


“三个小时前在吸烟室,回来的时候换了外套。这你都闻得出来,不愧是狗鼻子。”帕洛斯低头看着手机,翻出无聊时买的几只基金,每天点开页面看那些起伏的数据来满足恶趣味。


“下次我再提前一会儿。”帕洛斯伸手去搓佩利一头乱发,躺久了,脑后勺还暖烘烘的。


“不用,让我再闻闻。”佩利就这样把头搭在帕洛斯肩膀上嗅。


室外落的一身冷气被驱赶得差不多,帕洛斯还觉得不够,把手伸进佩利的脖子后面。


“嗷!”佩利短促地叫了一下,便没有别的动静。

两个人陷进沙发里,几乎摊作一团,被手机散发的微光和辐射融化。


“去吃饭。”


“你先起来。”


“去吃饭,乖。”


“不,你先。”


“幼稚不幼稚。”


帕洛斯把手机放在佩利面前,问他。

“给老爷子的钱你记得转账。”


“你昨天提醒过了,今天等你的时候已经办好了。”佩利抬起头又埋下去,发梢刮在颈窝里直痒痒。


“今天很累吗?”帕洛斯抖动肩膀,把佩利颠醒。


“刚刚睡着了而已,我没事儿。”


“那你起来吃饭啊!”


“一起。”


帕洛斯点点头,关上手机,却还是没起来。


虽然不想承认,确实挺累的。一碰上手机、沙发,一沾上佩利,就起不来。拌嘴也不是真的在闹,平平的,没有力气,就好像什么事情也不用做了,只需要依偎在一起。索性还有人陪他犯懒,陪他粘糊。


帕洛斯逐渐觉得浑身热起来。

“佩利,今年不开暖气省笔钱,你会不会冷。”


佩利就是个大暖炉,可也不能冻坏他。


“都行啊,听你的。”


“别说都行。周末购物不准买超过100的肉行不行。”


“……那不行。”


两个人又互相动员了几次去吃晚饭,都说先去热饭,但没有人动。从热饭到刷碗,到洗衣服安排了个遍,谈妥了,就是没人先从沙发上起来。


“谁先忍不住谁就去把活儿都干了。”


“行啊,谁怕谁。”


佩利把帕洛斯往怀里裹住,不让他动。

“让你不起来,今晚别想走了。”


帕洛斯只是很听话地躺在佩利的胸膛上,手从领口划到胸口再划道腹部,再紧紧环住佩利的身体,蹭了一下。


有硬物戳着他的腰。


“行了,愿赌服输。”


“啊?赌啥了?”佩利按耐住自己的手。


“你去热饭,吃完刷碗,扫地拖地,最后把洗衣机放进洗衣机。”



佩利明白了,帕洛斯说的忍不住是这个。可他真的有点忍不住,不如……不如就趁着现在。


“啧,那么多,烦死了……”不如现在就一口咬下去,刚好饿了。


“佩利!不洗澡别想亲我。”


佩利猛吸一口,想到事后还会有那么多活等着自己,有一种名为责任感的心情约束着他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去就是。”佩利起来踢踏着鞋往厨房走,这个时候不快一点就前功尽弃了。帕洛斯知道佩利这时候容易急躁,哪怕驯服得好好的,也要跟着,便一口气把自己拽起来,跟进厨房把围裙抛给佩利。


屋里终于有一盏灯亮起来。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橙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