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我根本不会写
本质是个杂食
主页封面是十八老师的画!

总会有用的置顶

支持扩列:3295783287 

社恐,但小窗敲我有空就一定回。有雷点请告诉我。我的空间是社畜发疯不好看,但列表太少了,我想刷空间——2022.12.13

这个主页搞凹凸佩帕佩相关,会说点废话

佩帕佩更倾向佩帕,意思是doi比较接受佩利是攻,其他场合无所谓。不过人老了也不太会写车了,不如说就没会过,俺只是喜欢互动啊!暧昧一点也行!

不会画画,但是没事儿会画点破画

挺杂食的,写东西比较无差,隐藏博爱党

无雷好说话,自娱自乐选手


社畜,INTP 9w1 

很久没有拿起心理学的书学习但是mbti真好玩

更新时间随心情,写东西也是,是个比较自我的作者

所以由衷感谢任何留下来的痕迹,谢谢抬爱


越写越发现自己的不足和局限性,还要多看点书并且做些小说和文学性表达的研究。欢迎评论给我推书,读完后会简要记录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
© 橙浜 | Powered by LOFTER